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据说有重大变化 《吃豆人256》正式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5:0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之前要推出的《吃豆人》新作《吃豆人256》终于正式上线,还是熟悉的的画面,熟悉的玩法,那么还有人买账吗?

  《吃豆人256》的灵感源于《吃豆人》的第256关,因此游戏名中出现了256的字样。在这个关卡中出现了一个记忆错误,屏幕中的内容会显示为乱码,从而导致玩家无法顺利通过。

  《吃豆人 256》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与《天天过马路》开发团队 Hipster Whale 合作开发,游戏延续了《吃豆人》系列的经典玩家,不过画面变成立体像素风格。开发商称《吃豆人256》是受到《吃豆人》第256关卡的BUG启发而制作出来。前面的关卡跟其他游戏一样,但是到了256关卡就会发生重大改变。

  当年的 256 关 BUG 会让关卡右半部变成乱码构成的错乱区域,这次的游戏将以此经典 BUG 为灵感,让玩家操作小精灵,一边逃离因 BUG 不断崩坏的关卡,一边闪躲鬼灵精与吃豆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吃豆人256 PAC-MAN 256
大小:103MB|价钱: 免费下载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