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拯救自己就是拯救世界 盘点本周不容错过的iOS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4:11: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iOS游戏推荐时间了,本周苹果编辑重点推荐了两款值得玩家深入思考的冒险类游戏,当然一些轻松愉快的休闲游戏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新游吧。

  《死亡同步》:土豪靠科技,屌丝靠变异

  《死亡同步》是一款古典风格的物理冒险游戏。游戏讲述了未来世界爆发了一场严重的疾病,人类因为疾病获取了预知能力,但这能力没有使人类世界变的更加美好,反而一步一步引导人类走向灭亡。玩家扮演的游戏主角Michael遗忘了过去的所有记忆,玩家操纵Michael找回过去记忆的旅程中会发现自己正再不断接近这场疾病爆发的真相。Michael的记忆不仅仅是他自己的过去,也是拯救人类未来的关键。不同于其他冒险游戏的是,本作展现了末日状态下时空扭曲,反社会和暴力频发的群像,适合喜欢猎奇游戏和思考人生的玩家。

死亡同步Dead Synchronicity
大小:1.54 GB |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暂未评测

  《无尽地下城》: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人类只有在最艰难的环境下才能迸发出最强大的力量,《无尽地下城》就为玩家讲述了一场绝地求生的冒险故事。玩家在游戏中扮演被遣送至外星劳动改造的囚犯,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被困在了外星生存设施里,单单依靠生存设施里的物资所有人都会逐渐死去,而唯一的生路就是拿起武器踏上未知的探险之旅,寻找属于自己的求生之路。本作是PC移植的动作探险游戏,游戏质量非常高,适合喜欢冒险类游戏的玩家。

无尽地牢Dungeon of the Endless
大小:182 MB |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暂未评测

  《吃豆人256》:一款为了纪念BUG而做出来的游戏

  经典的吃豆人游戏是几乎所有玩家的童年记忆,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在最初版的吃豆人第256关会出现半边游戏屏幕是乱码的现象。而《吃豆人256》正是在吃豆人35周年推出的纪念版游戏,和普通的吃豆人游戏不同的是,除了四处游荡的幽灵,不断从屏幕底部涌上来的乱码也会让吃豆人陷入绝境。玩家需要在不断前进的情况下保证自己吃到尽量多的豆子。喜欢怀旧和休闲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有趣的怀旧游戏。

吃豆人256 PAC-MAN 256
大小:103MB |价钱: 免费下载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点击英雄》:玩完这个游戏之后奥特曼哭了

  和其他超级英雄拼死拼活的保护地球比起来,《点击英雄》的工作可要轻松多了。作为一款轻松愉快的放置类游戏,玩家只需要点击屏幕就可以轻松杀死无数的小怪兽,当然游戏还有养成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升级项目让自己的金手指越来越强。在这里我们建议给点击英雄颁发史上最轻松英雄奖。

点击英雄 Clicker Heroes
大小:82.7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绵羊跳跳》:这是一只疯狂喜欢刘翔的绵羊

  绵羊跳跳 是一款轻松愉快的休闲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操纵头羊叫醒其他还在睡觉的绵羊。游戏操作也非常简单,玩家通过点击屏幕使绵羊跳跃来叫醒其他绵羊或者越过障碍物。在游戏的后期随着障碍物的增多,合理的选择跳跃时机也将会变的非常重要。值得庆幸的是,游戏里的绵羊们并没有起床气,可以不必担心因为叫醒熟睡的同伴而被群殴。

绵羊跳跳
大小:51.8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暂未评测

  以上就是本周不容错过的iOS手游,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游戏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