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5分钟卡牌对战!《卡牌之王:龙之战争》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7:31:18   来源:ITMO

  Crooz的子公司Card King开始向世界上架一款即时对战卡牌游戏《卡牌之王:龙之战争》(Card King : Dragon Wars(カードキング:ドラゴンウォーズ))的安卓版。iOS已经上架了。

  本作是在3D描绘写的空想都市“多兰卡地亚”(ドラガーディア)作为舞台,集合全世界的英雄收集,育成怪兽,成为最强的王者“卡牌之王”的一款育成游戏。玩家可以育成战士系和回复魔法系等特征性的分成5属性怪兽,还可以发挥特殊的能力“动作卡”根据战况结合战斗的同时,战胜敌不过的强敌。

  另外,因为这是一款手机游戏,一场战斗大概就5分钟左右。玩家可以收集稀有度不同的100只以上的怪兽们,运用战术育成怪兽,也准备了可以与世界中的玩家对战的社会要素。体验新行TCG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