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 星光舞台》公布第三弹PV 创新玩法同时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6:5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在8月23日公布了旗下音乐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 星光舞台》的第三弹宣传PV,并且曝光了游戏在音乐游戏之外的养成玩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大师灰姑娘 星光舞台》是由万代推出的同名动画改编手游,游戏初将会收录超过20首的动画音乐和超过50个动画角色,充分满足动画粉丝对于收集萌妹子的需求。游戏的操作模式将会采用传统的节奏点击模式,玩家根据游戏提示即使点按屏幕就能获得分数。

  而随着第三弹PV的推出,万代也介绍了游戏的创新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心所欲的组成偶像团体,而不是像其他音乐游戏一样只能以固定的团体进行游戏,而且玩家在游戏中将有一所Q版的偶像事务所,除了游戏角色在里面穿梭之外,玩家还可以对事务所进行各种装潢,打造出只属于自己的房间。

  作为游戏角色的经纪人,玩家在本作中还可以通过对话系统和游戏中的少女们进行交流,根据交流内容的不同角色也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成长,让玩家有真实参与到其中的快感。

  虽然游戏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发售日期,但根据放出的PV和游戏截图来看完成度已经非常高。喜欢日系萌妹或者动漫原著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这款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