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感受弹幕子弹时间 射击游戏《空军中队》上线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0:02:35   来源:97973手游网

  《空军中队Squadron》是一款玩法类似于经典游戏《雷电》的弹幕射击游戏,曾在 3 月时登陆到安卓平台,如今这款游戏以免费下载的形式登陆 iOS 平台。

  游戏玩法还是要在敌人的众多弹幕中生存下去,并对敌人做出反击从而获取高分。游戏设有被动模式,只要玩家不点击屏幕就会进入该模式,此时游戏速度会变得很慢,玩家也可以看清子弹的移动轨迹,对回避很有帮助。

  另外游戏存在四台攻击方式各不同的战机,在被动模式下玩家可以对战机进行切换继续战斗。如果当前战机被击坠的话,就会用另一台战机来替补,直到没有战机为止,所以在游玩的时候可要小心别让敌人击坠你的最强机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