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不良人 > 正文

不良人手游实时PVP享酣畅自由战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3:45:48   来源:官网

  不良人手游实时PVP享酣畅自由战斗,不良人手游是由若森数字监制、掌趣科技顶级团队研发的3D成人武侠RPG。游戏以其新颖的特色玩法与超高的剧情还原度赢得了动漫粉丝与玩家们的一致青睐。同时,游戏首创实时对战系统,更大大增强了交互性与游戏性。随时随地想战便战,战斗,就要无所限制!

1

  实时战斗 自由PK酣畅淋漓

  《不良人》手游打破环境禁锢,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自由PVP系统。在游戏中,玩家无需通过任何设备即可与好友在线进行实时PVP,为游戏注入了更强的交互性。如果你爱好PVP,如果你热衷战斗,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不良人》手游!自由PVP,一战定乾坤!

2

  战斗阵容 人气角色全还原

  为了给各位玩家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不良人》手游还原了动漫中的几乎所有角色,同时更为各个角色量身定制了特有的专属技能。阳叔子的青莲剑歌,女帝的幻音诀,黑白无常的千尸万毒掌,一招一式灵动有致,让你的PVP战斗更加酣畅淋漓!

3

  《不良人》手游实时PVP系统全面开放,畅快淋漓的实时对战,激情无限的在线PK,全班人马全上阵,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自由战斗感受!

  了解更多《不良人》攻略,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人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不良人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