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花样作死大赛 口袋妖怪大师组玩家带霰弹枪进入赛场被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5:16:41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23日,“口袋妖怪世界冠军赛”在波士顿举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口袋妖怪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到来。可怕的是,波士顿警方在现场抓获了两名持有霰弹枪想要进入会场的玩家。不过这两名玩家可不是什么恐怖分子,他们都是口袋妖怪“大师组”的注册成员。

  根据外媒报道,现场的保安在对这一胖一瘦两名玩家进行安检的时候发现他们携带了霰弹枪和AR-15步枪,随后又在他们车里发现了大量的子弹和匕首。觉得事情不妙的保安立即通知了警方,两名宅男毫无悬念的被迅速制服,并且面临“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名的指控。

  当然这两个玩家大胆的行为并不是没有预兆的。作为被官方直接邀请的大师级玩家,两名玩家在社交网站上都拥有数量不少的粉丝,而在来波士顿之前,他们还曾经发布过类似“波士顿”我来了之类的威胁性话语。这下两人面临的指控可能又会多了一项“通过社交媒体威胁参赛选手”。

  虽然根据两人的行为来看, 这起事件极有可能是两个中二宅男为了显示自己大师组的“范儿”而进行的一次恶作剧行为。但持枪进入人口如此密集的会场显然会造成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而像霰弹枪这种杀伤力级别的枪械显然不是两个宅男可以控制的了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