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们是正义的海贼团 《战斗海贼》秋季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4:3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世嘉推出的最新作品《战斗海贼》(戦の海賊)近日公布了大量情报,包括游戏的背景和系统等,本作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上线。

  《战斗海贼》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被大海覆盖的世界,这个世界中的海贼并不是一般所认为的海盗,大部分都是为追求冒险和梦想的探险家,不过,海贼中的败类冥龙团却在航路上对过往船只,烧杀抢掠,为了将冥龙团消灭,各路海贼纷纷踏上消灭他们的航路。

  在《战斗海贼》种,玩家需要收集各种战船和孩子,并将他们编成船队,游戏中有4种海船,分别是支援船、突击船、炮击船和装甲船,除了支援船以外,其他三种都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本作将会采用3D画面,玩家可以通过按钮发动火炮和海贼的技能,实时掌握战斗动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