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另类跑酷《惊奇的本纳德》年内登陆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0:54: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横版闯关游戏大家都见得多了,不外乎沿着预设好的路线一路过关斩将到达终点,不过今天预告的这款《惊奇的本纳德(The Amazing Bernard)》却有些另类,因为这位主角拥有操纵周围环境的能力,可以为自己搭建起方便之路。游戏预计在今年内向双平台推出,下面先一起来看看预告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咱们的主人翁叫 Bernie O‘Tagis,是一名勇气可嘉的冒险家,正如预告片所展示的,他拥有改变周围环境的能力,比如在腾空的山崖间架起隐形之路,或者在需要跳上高台时使用弹簧助力板,这让他的冒险之旅轻松了不少,许多看似不可能通过的道路也就此一马平川。当然,这一切都是幕后高手你的手笔啦,为 Bernie 的冒险之旅抹平了所有惊险与障碍。

The-Amazing-Bernard-teaser-002另类跑酷《惊奇的本纳德》年内登陆双平台

  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本作在美术风格上极似独立游戏开发者 Jonathan Blow 一手打造的神作《时空幻境》,不过少了几分迷幻色彩而已,当然,目前本作尚在开发中,最终形态还待定,我们会继续关注这款颇有些另类的游戏,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