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型战略桌游《狂暴的派对》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7:43:28   来源:ITMO

  ONE of THEM在8月25号上架战略桌游《狂暴的派对》(ベルセルクパーティー)的安卓版,iOS版也将在近日公布。

  本作是运用在攻击范围内攻击敌人的新型战斗系统,战略桌游。因为加上了“在攻击范围内攻击敌人”的游戏性,也和准备了技能与连击的战略要素。另外,本作中登场的角色,人气游戏的角色设计由“すぱる二等兵”亲自动手。

  【故事】

  古今东西之间,生活着生活样式多样的人们。

  那里是个无统治的世界。

  目标称霸势力。

  闭关生存的部落。

  自由移动的旅人。

  在那个世界角落,主人公从旅行者的口中听到这个世界,满心欢喜。

  主人公与伙伴们一起活下去,开始了旅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