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浪手游助手 最懂你最好用的手游模拟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09:50: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新浪手游助手是一款可以电脑玩手游的模拟器,首款MOBA手游专用安卓模拟器,还原最真实最纯粹的MOBA操作体验,深度订制手游脚本辅助工具,将重复简单的刷刷刷交给工具完成,完全不影响游戏数值、游戏进程和玩家体验,上万名辅助脚本作者,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完美支持所有热门游戏。新浪手游助手自定义虚拟按键,一键设置键盘玩游戏,WASD移动方向舒畅自如,目标切换技能打击零偏差,独特的按键模拟功能,玩家只要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享受到史无前例的方向控制灵敏度。

图1新浪出品 最懂你最好用的手游助手

  软件特色:

  一、全面辅助

  首款深度订制辅助工具的模拟器,上万名专业作者为你量身打造,玩起来超省心!

图2全面辅助

  二、海量福利

  现在市面上的模拟器通常只是作为一个软件而存在,但是手游助手却将其打造成一个社区,延伸的玩家的额外需求,在这里能实现看攻略、视频、领取礼包、交朋友等需求。手游助手拥有国内最大最全的新手卡、激活码、游戏特权、微博达人特权发放平台。从这一点来看,新浪手游助手远比其他模拟器更加人性化。

图3海量福利

  三、操控神器

  彻底摆脱手机按键的不爽束缚!MOBA、FPS/TPS、格斗手游玩家的首选模拟器,实现你的手游微操梦!玩家只要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享受到史无前例的方向控制灵敏度。

图4操控神器

  四、卓越性能

  全面超越传统安卓模拟器,零卡顿,超流畅,全面兼容99%热门手机游戏!游戏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各种奇葩的兼容问题而玩不了自己喜欢的游戏。

图5卓越性能

  五、滑动操作

  全国唯一完美支持MOBA手游,多英雄自如切换!完美模拟“手指在移动屏幕滑动”,上滑快速锁定英雄、下滑锁定小怪,无缝对接移动端的体验,游戏独创的“双轮盘+锁定”操作系统更是可以通过新浪手游助手独创的键盘支持系统完美支持,百款原创英雄,真实PVP对战,“推塔”、“补兵”、“打野”、“Gank”、“卡视角”等经典MOBA玩法,实时交互,超爽体验!

图6滑动操作

  使用方法:

  1.打开【新浪手游助手】后,在【我的游戏】输入某款游戏名,如【热血街霸】,点击右侧放大镜按钮进行搜索;

图7点击右侧放大镜按钮进行搜索

  2.搜索到【热血街霸】游戏之后,点击安装;

  3.也可以在【游戏库】中寻找自己所需或感兴趣的游戏,然后点击【一键安装】;

图8游戏库

  4.安装过程需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点击游戏图标开始运行游戏;

  5.运行开始,就会打开安卓模拟器,进入模拟器加载界面,待游戏载入完成之后就可以开始电脑畅玩手游了!

图9用电脑畅玩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