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三国》出谋划策献奇招 攻略技巧全知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7 14:59: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混迹在49You动漫三国手游《梦幻三国》里也是需要有一身技巧的,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出谋划策,支招一些小技巧,就看你能不能自己悟出规律茅舍顿开咯!

  首先,一上游戏就一定要记得把能领取的福利都领了。光是签到就能转到很多,签到7天后还会送英雄。并且在这里,首充是非常超值的,送的诸葛亮在40级之前都是神将级别,功高防高,瞬移加无敌。

T1

  打开游戏的第一件事情,是看所有的任务,里面有大量的钱和经验还有宝石,等做完了这些任务,有钱了,再去点技能,再去做想做的事情,比如PK,比如过关斩将等等。在这里,最好得到的十一员武将有甄姬,诸葛亮,貂蝉,赵云,关羽,刘备,华佗,吕蒙,陆逊,张辽,周瑜。还有就是关于体力的问题,每天的体力一定要领取,玩家可以多多加好友,多多送体力,这样好友也会给你返体力,但是体力值也是有封顶的,体力满了记得要刷,哪怕是扫荡,也不能浪费。

T2

  最后就是关于PK的那些小技巧,PK在尽量在前期冲榜,后期武将都起来后,很难再进前一百,那样PK奖励就会损失很多。同时,PK前记得多多刷新,尽量挑选好欺负的来欺负。PK是武将状态的比较,推荐首选让敌军沉默、眩晕、定身、击飞的武将,还有让己方加血、加闪避的武将,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整,不过这么一列举也清晰了很多呢!

T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梦幻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