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玩法来袭《英雄之战》9月10日狂战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8 14:33:46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英雄,应该历经磨练!由功夫巨星吴京领军,《英雄之战》狂战内测将于9月10日再次降临!神秘新英雄即将登场,全新的乐趣副本玩法带来更多畅快体验。据了解,本次狂战内测将会是安卓版为期5天的删档测试,并将会开放新英雄“潮猎者”。更激昂的PK快感,更畅快的对战体验,将会在《英雄之战》狂战内测中全面体现!

  

  [潮猎者正式降临 神秘新英雄现身]

  在本次“狂战内测”新版本当中,上一次删测具有极高人气的新英雄“潮猎者”船长巴伦德将会正式出现在游戏内,成为可以正式出战,供玩家培养的新英雄。这位残暴霸气的船长可以有什么让敌人措手不及的技能搭配呢?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据悉还会有一名神秘英雄登陆2v2平衡模式,让玩家试玩PK。这会是继潮猎者以后,另一位霸气逆天的新英雄吗?我们拭目以待!

 

  [乐趣副本玩不停 新表情系统登场]

  觉得普通打怪刷副本太无聊?想在与boss的厮杀当中增加一点奇趣的玩法?《英雄之战》新版本将会全面推出“乐趣副本”的新玩法,全新副本游戏模式,杀怪,跑酷,PK一应俱全。玩家们更可以在乐趣副本当中获得大量的金币、经验以及道具碎片!除此以外,全新表情系统将会登场,表情帝们可以有一展所长的空间了!

  

  [功能全面大优化 游戏体验大提升]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英雄之战》项目组的工作人员一直积极吸收玩家的意见,不懈地努力优化游戏的各个方面。在本次测试的更新中,将会新增很多优化的功能,包括分解装备过滤机制,防止玩家们一时失误分解了重要的极品紫装;优化匹配机制,令PK匹配更顺畅;减少首次加载时间,降低等待时间等。务求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好的《英雄之战》!更多的游戏新体验,尽在9月10日《英雄之战》狂战内测!

  

  武打巨星吴京首次代言,《英雄之战》全3D建模带来的精美的场景,带畅快激昂的动作新体验!要战,便来《英雄之战》!2015殿堂级动作手游,真英雄,就玩真竞技!新玩法、新英雄、新体验!9月10日,《英雄之战》狂战内测与你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