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安卓情义删档测试关服公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17:08:28   来源:网络

文/官方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非常感谢玩家朋友们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和厚爱,《大话西游》手游安卓情义删档测试将在明天,9月2日中午12点正式结束。届时,“情系今生”、“再世情缘”、“缘定三生”、“仙梦奇缘”四台官网服务器都将关服,各位玩家朋友可以继续留意我们的公测。

  9月10日,我们将在 App Store独家首发;9月17日,全平台公测开启!希望玩家朋友们能够在《大话西游》手游中再启西游新征程,找到那份永不褪色的兄弟情义、那份不能忘怀的感动。

  在本次安卓情义删档测试,玩家充值所得的龙马、仙器均可以公测期间获得返还。具体返还规则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公测返还规则说明】

  http://dhxy.163.com/news/2015/8/14/18573_554189.html

  此外,为感谢《大话西游2》经典版、免费版老玩家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我们将在《大话西游》手游公测期间推出“大话老玩家历史消费返利活动”!活动详情可参考以下链接。

  【大话老玩家历史返利】

  http://dhxy.163.com/news/2015/8/31/18573_560477.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话西游手游
大小:4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