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DMM新动作RPG《战争进行曲》iOS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17:51:38   来源:ITMO

  DMM公司在8月28号开始进行一款动作RPG游戏《战争进行曲of walkure》(バトルマーチ·オブ·ワルキューレ)的iOS版事前登录,在预约top10上预约,预计会在9月上架。

  《战争进行曲of walkure》是?

  玩家是与怪兽们心灵相通的青年,有着拯救世界的使命。与一些被称为“walkure”的女孩子们一起打到魔王拯救世界的冒险游戏。玩家要克服重重困难,在旅途上不仅与新的walkure相遇,育成怪兽,与强大的魔王军队战斗!

  游戏上架后,将会配信将近150中“walkure”美少女与怪兽,游戏开始后,将定期追加新的角色与开展新活动。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与喜欢的美少女增加亲密度,还可以与她们约会!享受快(后)乐(宫)日常。

  ■操作简单,而且作战系统的深奥的A . I .战斗

  本作的战斗是,玩家所编成的队伍最大5人,战斗系统采用的是自动战斗。

  虽然在战斗的时候只是看着,但是可以移动回避敌人的攻击,也可以瞄准特定的敌人。另外也准备了6种作战,从而恢复专心,又让敌人的弱化,同伴的补助,或全力攻击等情况,可以配合战术运用。

  还有,每个walkure都会持有“超级魔法”的必杀技。如果sp槽存满后,就能够发动必杀技。技能效果有回复,增加攻击力,等等。

  事前登录后将获得钻石100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