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个世界由我来保护《神之迪欧斯》安卓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17:31:31   来源:ITMO

  KEMCO从8月31号开始上架一款大长篇幻想RPG《神之迪欧斯》(アスディバインディオス(AsdivineDios))安卓的免费版。如果已经购买收费版的玩家,会再游戏更新维护的时候,追加氪金点1000点。

  ▼故事

  世界创造主要精灵神·伊萨优依(イザヨイ)。

  突然世界被“ケガレ”占满,失去力量的他,为了保护自己所创造出的世界,与3只精灵们一起,开始旅途。

  现在为止都没和“人”们的交流,在与充满“人性化”的精灵们一起旅行途中,他发现了什么吗——

  ▼游戏简要

  对付粘稠粘稠的妖怪们,与妖精们一起使用合作技能或者必杀技,2D版的幻想RPG游戏,享受智能手机时代的新次元。

  多数的任务,合成和移植最强武器的生成,探索无尽的迷宫,超越等级的斗技场——

  虽然简单的主线但是规划出多样要素的玩点,到哪里都可以探索的RPG。另外,难易度有4个阶段。

  与主角一起旅行的3只妖精,是很重要的伙伴。

  与她们相互交流后,不仅会增高信赖度,还能迎来令人心跳的结局?!

  ▼角色介绍

  精灵神:伊萨优依cv:绿川光

  世界的创造神,因为突然异变失去了魔力,自己开始向世界旅行,以外的击中率挺低。

  光之精灵:阿伊利斯(アイリス)CV:小林 桂子

  天真活泼的女孩纸,她的拳头能够打碎岩石。是个吃货,对各地的名产品都很详细。

  闇之精灵:米莱尔(ミネル)CV:山村 響

  冷酷的知性的但是容易妄想暴走,与阿伊利斯保持距离,毒舌。

  调和精灵:胡莱依亚(フレイヤ)CV:森 樹里

  是三只精灵里面最大的一只,温和充满慈爱,但是偶尔显现出好像在隐藏些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