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妖怪手表PuniPuni》《幻想生活2》双双跳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2 14:44: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 Level-5 正式宣布旗下与 NHN PlayArt 共同开发并预定于今年夏天上架双平台,分别以 Level-5 旗下人气 RPG《妖怪手表》、《幻想生活》为主题的手游新作《妖怪手表PuniPuni》、《幻想生活:双月与神之村》将延期发布,其中,《妖怪手表PuniPuni》(妖怪ウォッチぷにぷに)延期至10月发布,而《幻想生活:双月与神之村》(ファンタジーライフ2 ふたつの月とかみさまの村)则延期到2016年推出。

 

  至于为何会跳票,Level-5 的公告表示,《妖怪手表PuniPuni》之所以从原本的暑假延期到10月上市,主要是为了提供给玩家更加舒适的游戏环境;而《幻想生活:双月与神之村》跳票到2016年则是为了提升游戏品质。总之如果你想在手机上体验这两款游戏的话,是务必得等下去了。

  由 Level-5 公司所开发推出的《妖怪手表》,是截至目前为止光是在日本就有累计超过 740 万套销量的人气 RPG 系列。至于手游《妖怪手表PuniPuni》是一款采用转珠消除类玩法的益智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使用五只伙伴妖怪来组成队伍,并点击画面上的妖怪头身图样来将之消去,藉此来发动攻势攻击敌人妖怪,直到将所有敌人打倒即可获得胜利!而如果玩家们在消去的过程中,连续将相同种类的妖怪头身给消除,将可产生威力强大的 combo 连击,藉此提升攻击的威力,同时游戏中登场妖怪们也都有各自不同的必杀技招式可以让玩家们使用,享受一击逆转战局的爽快战斗乐趣!

  而《幻想生活》则是 Level-5 于12年在 N3DS 主机上发售的幻想生活体验 RPG,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造自己的分身,并从事各种职业来体验不同的人生乐趣。至于这次的手游版,则是将这种游戏体验转移到手机上,让玩家随时随地体验到新的人生职业乐趣。而《幻想生活:双月与神之村》预计在今年冬天展开 CB 封测,目前事前登录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官方网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