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休闲跳跃系《兔子跳跃》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6 17:49:47   来源:ITMO

  Cygames开始双平台上架一款动作休闲《兔子跳跃》(ラビとび)。

  本作是会一款操作可以伸缩尾巴的不可思议的兔子月立(つきたて),在像绘本一样美丽的世界地图进行通关的运动·动作游戏游戏。拉兔子的尾巴,定下目标,手指放开的时候就能够跳跃,乘着各种各样的小鸟飞过,目标是终点!

  【游戏大概】

  能够伸长尾巴的不可思议兔子月立,一天从月亮上看到了正在回收的兔子伙伴。

  只要去了那个月亮,就能够见到小伙伴也说不定。月立的冒险从此开始。

  困扰的时候变身。使用道具是兔子变身,能够有利通过关卡。

  游戏内联动Twitter账号后,找到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也可能获得道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