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恐怖游戏《恶梦之地》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6 17:44:56   来源:ITMO

  D3P在9月3号开始上架了一款充满奇幻色彩,在游乐园中搜索解谜恐怖游戏《恶梦之地》(ナイトメアランド)的iOS版,Android版已经在7月上架了。

  本作中,在游乐园里面一边逛,一边依靠线索的逃出系游戏。游戏中一些可怕的背景以及一些散落各地的陷阱让玩家深陷恐怖之中。游戏中登场的迷之角色,还有临场感十足的BGM,也是一大玩的点。

  本作是点击都能移动到别处的简单操作,会根据选择而改变结局,全部要看的话,就要解开全部的谜团才可以。

  故事

  ——在找朋友的时候不小心在游乐园里面迷了路的主人公towa。快要没意识的时候被一个叫维尔的帮助了,在道路上与失去记忆的红色少女阿琳相遇,一起决定要逃出这个阴森的游乐园。

  看不见的东西映出米勒住宅,被怪物围得水泄不通的观览车,用扦子穿的马旋转的旋转木马…。可怕的装置和来路不明的东西们一个接一个袭击。突然意识到,维尔不宜的笑容,阿琳是图瓦的气球凝视。

  两人到底是什么人啊?。而且,被谜包的游乐园,能否平安生还。

  那么今晚、开响乐园的铃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