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起来打丧尸 《行尸走肉:无人之地》测试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7 15:14: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曝光已久的丧尸题材手游《行尸走肉:无人之地》测试版于澳洲APP STORE上架,本作主题围绕杀丧尸站看,加入惊险的冒险元素与一些策略玩法。有条件的同学可先行下载体验。

  

  《行尸走肉:无人之地》是由芬兰游戏团队Next Games与美国电视频道AMC联合推出,制作团队成员有不少来自Supercell和Rovio。游戏制作人的实力毋庸置疑。有别于传统丧尸题材游戏一味的追逐惊悚恐怖氛围,《行尸走肉》系列更多的加入了人性的思考,而新作《行尸走肉:无人区》确定为生存策略类作品,玩家要在丧尸环绕的环境中组建一支生存者队伍,团结一心地寻找避难所、食物、设备和武器等等。

  

  虽然开发团队表示为了给粉丝绝佳的游戏体验,深挖电视剧剧情,引入了许多极具吸引力的游戏设定。在场景方面,游戏显然挪用了前几季中监狱和终点站的桥段,这些地点都将出现在游戏地图之中,熟悉电视剧的玩家完全可以代入并感受身临其境的紧迫感。《行尸走肉:无人之地》正式版将于10月上架,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