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将临天下》内测老玩家游戏干货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3:2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9月1日《将临天下》全平台公测的正式开启,许多玩家开始接触到这款广受好评的游戏。为了帮助对游戏尚不熟悉的新手玩家更快的成长,我们邀请到了伴随《将临天下》从内测一路走来的老玩家来分享心得。除了寻常关卡之外,《将临天下》还在“活动”板块中为玩家提供了超多特色玩法。按照这位资深高玩的说法,这些活动不仅玩法新颖,而且决定了玩家能够获得的资源数量。

  世外桃源:《将临天下》游戏中,世外桃源共有四个难度等级,依次开启,每个等级中有四个可以挑战的小关卡,只要战胜敌人,就可以获得银票、装备材料、法术书材料、魂气等每天不同的奖励,并且具体奖励内容每天都有不同。

图1世外桃源世外桃源

  群雄逐鹿:群雄逐鹿其实就是竞技场,在竞技场中我们需要的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排名!战胜对手,就能够获得更高的名次和英雄币,而每天0点也会依照当前排名获得额外的英雄币。所获得的英雄币可以兑换丰富的奖品哦!

图2群雄逐鹿群雄逐鹿

 

  将军府:玩家只需要派驻将领驻扎在将军府的各个门,就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银票、元宝和魂气。派驻的将领战斗力越高,获得资源的速率就会越高。因此,将军府事实上就是一个免费送资源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将自己最强的将领放上去,每天准时的去领取就可以了!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资源的紧缺。

图3将军府将军府

  时空门:《将临天下》里,时空门是一个每天刷新的闯关玩法。总计有20个小关卡,每胜利一次都可以获得一次奖励和一定数量的时空币。当然,这20个关卡越来越难,但是在攻关过程中会有各种BUFF,建议1-8不适用BUFF积攒时空币,9-15使用一到两个BUFF,15关以后酌情使用3个BUFF,每位玩家有3次失败机会,当失败后可以调整阵容增加BUFF继续调整,每日只能通关一次。

图4时空门时空门

  乾坤论剑:除了世外桃源、将军府、群雄逐鹿和时空门四个各具特色的活动玩法之外,《将临天下》还有一个全新的实时真人完全公平的策略对战玩法——乾坤论剑!乾坤论剑于每日12点到14点,18点到21点限时开放。参与乾坤论剑匹配的玩家在相同的英雄池中使用源自MOBA的队长模式进行Ban-Pick,然后进行对战。乾坤论剑的要点是合适的选将策略,尽可能保证己方的五名将领能够互相配合,同时干扰敌方选取过于强力的将领。

图5乾坤论剑乾坤论剑

  在看完了资深老玩家对五大活动的讲解与建议之后,相信你已经对游戏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得益于完全公平的Ban-Pick系统,每一位玩家都可以真正享受到策略至上的快感。告别传统卡牌桎梏,更多乐趣只在《将临天下》!

图6《将临天下》微信公众号《将临天下》微信公众号

  《将临天下》官网地址

  《将临天下》新浪微博

  《将临天下》微信公众号:将临天下(jltx163)

  《将临天下》官方QQ群:38378004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将临天下
大小:13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将临天下
大小: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