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服务器屡出问题 《王国之心:解放χ》遭差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0:35:22   来源:当乐网

  知名游戏开发商 Square Enix 联手迪士尼打造的经典 ARPG 游戏《王国之心》系列的口碑向来不错,游戏系列开发至今已经拥有超过2000万份的游戏销量。而旗下基于人气页游《王国之心X》专为移动平台精心打造的手游《王国之心:解放X》也顺理成章地在还未面世之前就承载了许多人的希望,毕竟能在这个全新搭建的平行世界中与 FF 及迪士尼中的经典角色一同冒险,还有御用制作人野村哲加持,这是一件从头到脚听上去都特别带感的事情。上周这款等待已久的游戏终于在日区 App Store 上架,然而一切都和想象中的美好大相径庭。

KingdomHearts2.5_PS3_02-500x281服务器屡出问题 《王国之心:解放χ》遭差评

  当大家满心欢喜地争相下载体验的时候,脆弱的服务器却在关键时刻“感冒”起来。我们都知道当沉浸在游戏中体验乐趣的时候被打断是相当煞风景的,这跟游戏玩到一半手机突然没电所引发的愤怒如出一辙。令人怒火中烧的是,9月3号早晨11点开服,当天晚上9点就开始出现问题,然后到了11点服务器就被热情的玩家挤到爆炸需要进行维护。而在这之后的几天,更是走入了“不断出错、不断维护、不断重开又不断维护”的恶性循环,虽然事后官方有通过赔偿课金道具企图弥补玩家,但多次差强人意的表现终于是超过了大家的忍耐极限。

  怒火没处发泄怎么办?总不能冲到 SE 公司把他们一顿乱揍吧?于是大批的玩家通过为游戏打一星来平复自己的心情并表明他们的态度。可以看到在5213条评价中一星已经是以3394的惊人数字占据首位,由此《王国之心:解放X》的分数跌到了可悲的两星。假如这种情况继续持续下去,SE 大概只有望着一星的分数嚎啕大哭了吧。本来是一个好游戏,却被毁在了掉链子的服务器上,这也只能怪他们没有准确地预估人气。或者更严重的,公司只是为了游戏能够早日投放市场抢占用户,而忽略了游戏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