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iOS今日开测 老玩家享历史返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4:09:57   来源:网络

文/官方

  大话西游出手游了,App Store今日上线!中午11点,服务器正式开服!大话老玩家参与《大话西游》手游公测,还可以享受历史消费返利!兄弟们,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吧!

  回合经典焕新而来 App Store今日上线  《大话西游》手游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午11时,正式开服!首批开放的是4台“天界”服务器(玩家进入登录界面后,需要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天界”),4台服务器分别是“相聚长安”、“太初幻境”、“星曜乾坤”以及“开辟洪荒”。 9月10日中午11点,服务器正式开启后,玩家即可在以上服务器畅爽体验《大话西游》手游、感受情义江湖的独特魅力。

  大话老玩家享历史消费返还

  为感谢《大话西游2》经典版、免费版老玩家对《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在《大话西游》手游公测期间推出“历史消费返利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返利玩家范围】

  在《大话西游2》经典版和免费版中,累计点卡消费满1000点以上的玩家,均可在《大话西游》手游中获得消费总量10%的返还(最高总价值2000元)。

  【返利规则】

  1、历史返利仅能返还到玩家《大话西游2》端游账户对应的网易通行证下的一个角色。玩家可自行决定返还到哪个游戏角色。

  2、历史返利仅能返还到《大话西游》手游官方下载的客户端上。(官网下载 / 苹果App Store下载)

  【返利奖励】

  本次返利活动将以师贡和游戏道具的形式进行返还,不同档次奖励可累加。

  【大话老玩家历史消费返点查询入口】

  http://dhxy.163.com/2015/fanli/

  大话十三年 情义再聚手  大话十三年,一路走来,我们由衷感激各位大话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由衷希望玩家朋友们能够在《大话西游》手游中再启西游新征程,在《大话西游》手游中,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少年情、兄弟情、姐妹情、爱情、大话情。

  公测期间,官服六大好礼大派送!

  【公测六大福利活动】

  http://dhxy.163.com/2015/fuli/

  《大话西游》手游来了!兄弟们,都回来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手游
大小:55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话西游手游
大小:17号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