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人在线 大型MMORPG《Lost Regalia》与端游媲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4:1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发商Aiming宣布将于本年秋天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MMORPG《Lost Regalia》,本作是款让数万人同时连线的RPG,让玩家在手机上体验到不逊于端游的庞大内容RPG,一起来感受下。

  本作是款让数万人同时连线的RPG,游戏中将提供战士、双剑士、操血士、魔导士及神官五种职业让玩家们自由选择使用,并提供各种丰富造型服装让玩家们穿着,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物特色!另外本作中除了可以单枪匹马来进行故事之外,也可以与朋友组成最多五人队伍来进行任务挑战强敌,享受连线同乐的乐趣!

  除此之外,本作也将为配合手机介面追加各种便利功能让玩家使用,其中除了充实的Help功能之外,还将会搭载可以让玩家轻松进行移动与战斗的自动移动及战斗系统,另外也将会搭载骑乘宠物的养成要素,让各位可以来培育自己的宠物,与自己一同在这片广阔幻想世界冒险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