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气恋爱冒险游戏《薄樱鬼》首次推出正式繁体中文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2 10:4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Gloczus 近日在台湾区 App Store 及 Goole Play 推出了《薄樱鬼》的官方繁体中文版,这下《薄樱鬼》的粉丝们就不用再顾忌语言障碍了~

  《薄樱鬼》系列描述了女主角与幕末新选组队士们之间的恋情,在日本拥有许多支持者,曾改编为动画并推出了多种周边商品。这次繁体中文版的所有剧情均由 Gloczus 翻译,并由 Otomate 进行监修,是《薄樱鬼》系列首次正式推出的繁体中文版。

  本作不仅收录了 PSP 平台上获得好评的新剧情“薄樱鬼遗闻”,还追加了智能手机版的原创剧情“代赴茶会始末”,两者均附有角色配音。

  本作分为一般版与豪华版两个版本。一般版可免费下载、免费游玩序章,但是各角色剧情需分开购买,购买所有章节之后便会解锁智能手机版的追加剧情;而豪华版则是收录了所有章节与追加剧情的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