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手游《Lovelive!》日区玩家破1200万 开启庆典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6:5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要形容《Lovelive!》在岛国究竟有多火,就不得不提其剧场版不久前刚刚赢得日本深夜档历史票房第一的佳绩。而在手游方面《Lovelive!》近日也同样交出了令人震撼的答卷,据最新消息披露《Lovelive!》手游的日本国内玩家数量已经突破1200万!

  为此,官方专门绘制了一张贺图,而9名偶像妹子仿佛上演音乐剧一般穿着盛装登场,相信每个人的打扮都会令粉丝们满意吧。不仅玩家数量众多,而且也是日本玩家心中满意度最高的手机游戏。难怪有网友感慨:“如今的《Lovelive!》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日本国民作品了。”

  同时,官方将推出庆祝活动,将在2015年9月16日开始实施登录奖励,每天会赠送给玩家1个loveca,连续7天登录的玩家将会得到全部总计7个loveca哦!

  《LoveLive!》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等多家知名公司联合制作的原创多领域企划。本作剧情讲述了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学校“音乃木坂学院”因为生源骤减,所以正面临着废校的危机。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以高坂穗乃果为首的少女们决心通过成为偶像的方式扩大学校的吸引力。这是一部少女们努力奋斗,手牵手一起成就梦想的故事。至于游戏版“学院偶像祭”当中增加了大量玩家同女主角的互动,也因此得到了不少粉丝喜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