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云中歌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美若天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4 12:04:55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11日下午,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9月古装大戏《云中歌》发布会终于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就此拉开了宣传档序幕,这也预示着《云中歌》将正式接档《花千骨》与全国观众见面,全面占领下半年度荧屏市场,预创收视神话。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及主演团队均到场造势,Angelababy,杜淳,陈晓,杨蓉,苏青,毛晓彤,张哲瀚等众多大牌明星云集,现场可谓是星光璀璨,粉丝呼喊声不断。

图1-《云中歌》电视剧发布会现场合影《云中歌》电视剧发布会现场合影
图2-四大美女主演现场还原剧情四大美女主演现场还原剧情

  《云中歌》是Angelababy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也是对她个人演技的一次大突破。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导演及制作人都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在电视剧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也以惊艳造型亮相,一袭黑色小礼服完美的衬托出了她独有的魅力特质,气质女神头衔舍她其谁。

图3-主演人员到场造势主演人员到场造势

  作为一款影游互动大作,本剧制作人于正老师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云中歌》将开启全产业模式,现场记者提问于正老师:“关于《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目前进度,是否会和电视剧同步开启,以及手游的未来规划。”于正老师不仅对于影游互动这种新模式合作的发展前景大为看好,并且大赞正版同名手游《云中歌》内藏玄机,是为这部电视剧“量身定制”的精品佳作,同时回答了针对正版同名手游的一些计划以及自己对影游互动推广上的想法。特别指出,此番合作不光只是IP上的跨界同步,在手游的方方面面都将做到与电视剧无缝接轨。从世界观整体架构上还原电视剧情,到剧中衍生植出的美轮美奂场景,曲折缠绵的经典桥段,都将带给玩家视觉和听觉上双重享受。

图4-于正新浪微博,偏爱Q版人物形象于正新浪微博,偏爱Q版人物形象
图5-人物形象易拉宝人物形象易拉宝
图6-《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耀世亲证《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耀世亲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云中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云中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