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永恒战士4》9月22日国服首测 预告CG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5 14:54:26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22日,触控游戏代理发行的《永恒战士4》将在国服开启首次安卓测试,史诗级游戏CG首次曝光!紧张刺激的战斗,畅快淋漓的打击感,《永恒战士4》游戏CG将为玩家带来强大的视觉震撼!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呈现最真实战斗体验 追求极致打击快感

  《永恒战士》系列一直以爽快的动作打击感、完美高质的视觉享受、极致的技能动作体验、宏大的的世界观架构使其成为业内ARPG的佳作代名词。《永恒战士4》中采用动态物理粒子特效模拟最为真实的战斗体验,斩杀劈杀、浮空连击、4段连攻Aoe群扫、刀刀入肉,拳拳钻心;超强节奏的打击顿帧、震撼的战斗场景音效、良好手柄的震动配合将《永恒战士4》爽快打击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玩家将在方寸屏幕上感受每一次战斗的激爽与快感。

  体验极致战斗完美操作 享受暗黑魔幻画风

  《永恒战士4》多重职业将让玩家体验各具职业特色的特性技能。左虚拟摇杆、右技能释放的操作方式;各职业对走位、闪避、Aoe、距离控制的操作;灵活风骚的走位和极限犀利微操,将使玩家享受极致战斗操作体验。《永恒战士4》拥有浓郁的西方魔幻经典画风,完美的暗黑画面,精致的3D动画人物建模,复杂的动作帧数融合,全新3D垂直视角体验,,为玩家提供全身心沉浸于动作打击之中的激情畅快。

  极致动作,操作之王,《永恒战士4》将于9月22日开启国服首测。极致的打击感体验,完美的操作流手感,英雄们,听从永恒的召唤,迎接新的战斗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