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PG的超级大作《勇者斗恶龙7》手游9月17日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5 13:58:01   来源:97973手游网

  SQUARE ENIX最新消息宣布,旗下勇者斗恶龙系列游戏勇者斗恶龙7将于9月17日(预定)登录手机平台,游戏官网也一并开启。

  

  《勇者斗恶龙》系列是被称为日本国民RPG的超级大作,《勇者斗恶龙7》经过ENIX四年的精心制作,游戏引擎的3D进化后在PS上隆重登场。DQ7故事情节漫长,主线游戏时间超过100小时,游戏采用一块块大陆的复活来编织一幅宏大的篇章,让玩者细细品尝这些精心制作的人生百味。

  

  本作将登陆iOS/Android平台,预计9月17日发售,喜欢这款手游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