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测再测 沙盒RPG《阿尔比恩》年底再开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0:13: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德国开发商 Sandbox Interactive 正在制作一款多平台沙盒 RPG——《阿尔比恩》Albion Online。实际上去年本作已经进行过测试,但本着德国人严谨的态度,开发商近日宣布今年 11 月还要再进行一次测试,正式版的推出还未有明确日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其实早在 2013 年就曝光过截图,最初是针对 PC 端开发的,但 2014 年手游发展势头正盛,当时开发商决定开发移动版本。作为沙盒游戏,本作的自由度非常高。游戏中,玩家需要自己砍伐树木为自己建造房子、家具等生活用品,而武器、装备等也需要自己动手使用零散的原始材料打造。游戏中没有大多数 RPG 游戏都有的职业区分,而是通过自己手中的武器类型来决定角色定位。

  据悉,本作将在 Mac、 PC、 Linux、 Android 和 iOS 平台发布,而且跨平台的能力非常强大,不同平台的玩家都可以互通互动。但开发商开发态度如此严谨,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次测试才能等到游戏正式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