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文版无缘 SE经典游戏《勇者斗恶龙7》移动版正式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6:3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SE 从主机转型移动平台后依然风光不减。今日,SE官方公布《勇者斗恶龙7》今日(9月17日)正式上架安卓和iOS平台,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5元)。可惜本次游戏上架,并未有中文版本的出现,喜欢的玩家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者斗恶龙7》是SE在2000年推出的旗下人气RPG系列《勇者斗恶龙》的正统续作,在 RPG 爱好者心目中有着崇高地位。游戏以大海上的一个岛屿为舞台,玩家扮演出身自港口城市的少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伙伴来到海岛中的遗址探险,并在遗址中解开石板的秘密,唤醒世界被封印的记忆。该作也在2013年—经过SE几乎7年的制作时间,正式登陆了3DS平台,除了延续庞大的故事线外,还加入了许多新技术,令这个版本在当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