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海盗日来啦!各位船员做好准备了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8:2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喂,老兄!你还在等什么呢?船都快开了啊!”海盗的世界中永远都充满着刺激,冒险,欢乐和惊喜!哼着船歌,掌舵远航在广阔神秘的大海上!别轻易去判断海盗的好坏,也别轻易把海盗和小偷分为一类,因为海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角色,他们勇敢,他们个性张扬,他们自由奔放,他们无拘无束,他们以蓝天和大海为家。是不是也有冲动想做一回海盗看看?那告诉你个好消息,育碧旗下的手游大作《刺客信条:海盗》就可以完全满足你的这个任性要求!

  《刺客信条:海盗》为了庆祝“海盗日”的到来,特别为各位玩家送上了一份礼物!游戏与9月17日进行了一次大更新,此次更新不仅仅增加了新的自定义船只,新的宝藏,新的语言还对主界面和截点地图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自定义船只充满了一股复古异域风情,想必各位船长们肯定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试手了吧!

  “嘿,伙计!别把那个木桶扔进海里了!那可是我的酒桶!“”啊?你在说什么?海浪声太大了,我听不见!“”扑通-“ 海盗们热闹又随性的生活还在继续,让我们在”海盗日“这个特殊的节日进入《刺客信条:海盗》的冒险世界一起好好过一把海盗瘾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8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刺客信条:海盗
大小:15.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