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新作《蜗牛鲍勃2》下周二正式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0 10:4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蜗牛鲍勃》是开发商Chillingo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解谜类游戏,其独特的角色风格以及颇有难度的关卡设计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而在今年GDC展会上其正统续作Snail Bob 2《蜗牛鲍勃2》也正式曝光,虽然开发商从Chillingo换成了tinyBuild Games,但玩法还是保留原有的特色。如今官方宣布这款游戏将在下周登陆iOS平台,玩家又可以体验蜗牛解谜的乐趣了。

  游戏的玩法与前作一致,玩家要做的就是让鲍勃避开途中的危险并顺利到达终点。当然游戏的关卡设计也丰富了许多,像是翻转开关、激光器这些装置能让玩家在过关的时候能赶走那些威胁你的敌人。另外官方还在本作中加入了换装系统,玩家可以为鲍勃搭配不同的服饰,让它看上去更有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会推出安卓版本,不过官方并没有宣布会在什么时候推出,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记得留意后续报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