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式RPG《十二宫》新情报曝光 iOS版发布在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1 11:2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法国游戏开发商的日式 RPG 游戏《十二宫》(Zodiac: Orcanon Odyssey)早前便被确定将在2015年年内上架 iOS 平台,而在日前举办的 TGS 上,开发商则是趁机公布了更多游戏相关的消息,包括最新加盟的美术团队 CyDesignation 以及一则预告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了解,名为 CyDesignation 的美术团队曾担任过《最终幻想6》(FINAL FANTASY VI)的画面监制并参与过多款 FF 系列游戏的制作,可谓是经验老道。而随着他们的到来,游戏中的日式风格也注定会更加浓郁。

zodiac

  关于《十二宫》的玩法想必不用过多介绍,正是经典的回合制 RPG,但其各方面的细腻程度却是足以令人称赞,为游戏的最大特点之一。

20150812221346a0e68i9llgel5msr

  尽管之前在开发商内部有过关于“是否要免费运行”的争论,但最终还是决定以付费买断方式上架,显然是出于对玩家体验的考虑。同时开发商也表示,《十二宫》即将在近期内正式与我们见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