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以前从未有过的黑白棋对战《战国黑白棋》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1 17:32:08   来源:ITMO

  Sorairo公司上架了一款新型黑白棋游戏《战国黑白棋》(戦国リバーシ)iOS版。

  ★至今为止没有过的黑白棋!运用道具一下子逆转!

  拿到在战场上掉下来的钥匙后,使用禁断的物品(火焰,狂暴的牛,翻身等)。“这里!”的时候使用道具一下子让形势逆转夺取更多领地!

  ★在手机中能够乱入对战?!

  游戏中设有乱入系统,在一个人玩的时候乱入到其他玩家对战之中。但是如果设立了“没有乱入对战”后,就能自己一个人玩。

  ★丰富多彩的关卡竟然有240关!前方是什么…!?

  有落雷,筏子,落石,天崩地裂等噱头的特征。8×8的经典的舞台,也被准备不同的地形的关卡。全部过关后会…!?

  ★收集武将!收集的不仅仅是战国武将?

  如果打倒对手的武将,其武将能够使用。根据武将能使用的道具不同,今后使用那个武将将是获得胜利的关键?然后,目标是收集武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