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女主播带你开黑玩转《英雄团》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1 12:43:01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雄涅槃,一战成名!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英雄团》燃情内测明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英雄团》邀请国内知名游戏直播平台5大人气美女主播,在测试期间直播《英雄团》精彩赛事,全力助阵9月22日燃情内测!萌妹也彪悍,9月22日看美女主播《英雄团》激情超神。

1萌妹主播带你开黑

  主播介绍

2大表姐

  主播ID: 大表姐

  平台昵称: yesyanbaby

  原名严钧琟,毕业之后一直从事摄影,成立一个女装工作室,对于美有自己的一番理解。大表姐算是美女主播中第一个从英雄联盟成功转型DOTA2的,在与众多职业大神的开黑中,我们可以看到大表姐进步神速的操作,在游戏过程中时常嘟嘴卖萌与观众的互动频繁,直播间氛围融洽,可谓是“德颜才兼备”。微博人数也达到将近惊人的17W,可见大表姐在电竞游戏中的人气之旺。

3狐狸

  主播ID:狐狸

  平台昵称:笨笨笨狐狸

  狐狸第一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不是因为lol,而是在08年担任扬州奥运宣传大使以及10年参演《淮安网事》,随后成为雷蛇RAZER展台showgirl,事业全面开花。如今自己又开辟了解说事业,除了较强的解说气场和语言表达能力,还有惊艳的颜值,以至观众在她直播时已然不知在看直播内容还是看主播的喜怒哀乐。

4皮卡丘

  主播ID:皮卡丘

  平台昵称:翻滚吧皮卡丘

  隶属“萌妹”组织教团成员之一。拥有其独到和标新立异的卖萌技术,自创一派。始称“萌女王”,以“软、萌”著称,叱咤萌妹界。并以压制性的优势覆盖了其英雄联盟“出神入化”的独特技术。而将两者结合起来,却又得天独厚,别出心裁。

5兔子

  主播ID:兔子

  平台昵称:Rabbits

  亲和力爆棚,穿衣风格时尚大胆,“只要你敢看,我就敢播”。频繁跟观众互动积攒了庞大粉丝,直播时如潮弹幕也是家常便饭。擅长游戏LOL,学习接受能力强。

6朵朵

  主播ID: 朵朵

  平台昵称:大波板棒棒糖

  美女主播一枚,穿衣奔放程度属斗鱼一线,声音“嗲炸甜”,直播人气迅速聚集。

  《英雄团》在本次测试中着重优化了网络的延迟卡顿问题,不断优化调整游戏各项数值、调整游戏操作,一切都以为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为主旨。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引爆手游MOBA时代!随时随地,MOBA一下!感受畅爽团战,体验竞技激情,尽在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安卓平台燃情内测9月22日火爆开启!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邀您关注:

  《英雄团》官方网站

  《英雄团》官方微信【英雄团】

  《英雄团》官方微博【MOBA英雄团】

  《英雄团》玩家交流Q群【3732457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英雄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英雄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