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爷爷之旅 剪纸风《爷爷的城市》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1:46:29   来源:97973手游网

  《爷爷的灯》同系列游戏《爷爷的城市》(Lumino City)之前预告将会在9月份上架,现在都快月底了,应该快上架了,大家期待吗?

  游戏讲述了Lume通过自己的一步步努力成功恢复光明并与爷爷团聚的故事,剪纸画风唯美且主题温馨。玩家要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解开一系列的机关,谜题的设置都比较巧妙,在有些地方的谜题难度还是比较高的,但各位玩家只要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发现其中的规律和隐藏物品,相信大家都是可以解开的。

  《爷爷的城市》的场景其实不是开发者画的,而是纯手工打造,一点一点搭建上去,我们不得不对主创团队的认真表示赞叹!游戏的宣传片显得相当的有意境,给人一种安静却又富有生机的感觉,游戏即将上架,喜欢的可以关注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