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国庆夺宝 3大活动爽翻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30 11:02: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双拼”长假到来,你和好兄弟们是否天各一方?还是堵在路上,或者无所事事?没关系!无论相距多远,战友们依旧可以在《魔域口袋版》中并肩奋战,假期中的卡城,不仅能畅享“神圣庆典”系列活动的激爽快感,还有豪华礼包带来的超级福利。

图1双节庆典 福利加倍

  《魔域口袋版》官网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关注微信,领取独家酷炫骑宠)

  神使降临 8大主题活动献豪礼

  8位神灵使者将托付给玩家8个充满趣味和挑战的使命,解谜、守塔、斩杀魔将……个个精彩!完成任务的奖品也丰厚无比,神使会慷慨送上原生副宠包、高级战斗力宝石、灵魂晶石,以及神灵碎片等豪礼。凭借这些神灵碎片,神选者们还可兑换更为丰厚的神灵之佑礼包,内含精美时装、酷炫光效道具和多种3阶月光宝盒。这个假期,天天有大礼,丰富而又快乐。

图2神使降临 8大主题活动献豪礼

  魔山怪海 幻境守卫战财富成堆

  你是否早已受够了假期的人山人海?尽情发泄出来吧!《魔域口袋版》幻境守卫战打响,魔族每分钟都会向卡诺萨城发起猛烈攻击。一旦幻境内水晶被攻破,人类的力量之源将就此枯竭,但只要守住1座神圣水晶,就可以逼迫终极BOSS杀戮魔王·奥斯巴勒出阵。

  普通怪物就有幻魔晶石、魔魂晶石和金币掉落,精英怪物则会留下灵魂晶石,而传说中的奥斯巴勒占满人类鲜血,聚敛了无数财富,我们从他身上斩获的战利品除了灵魂晶石,还有灵魂王碎片和大量精力果,装备品质升级100%成功和强力幻兽的快速幻化成功就靠它们了!击败魔王,去掠夺属于勇敢者的宝藏吧!

图3魔山怪海 幻境守卫战财富成堆

  收割宝箱 从天而降的超级大礼

  假期打折大抢购也是一大乐事,但《魔域口袋版》中有着更激动人心、更具挑战性的夺宝玩法。国庆期间,开启秘境副本野蛮夺宝,每分钟50个大宝箱从天而降,玩家尽情收割!每一个宝箱都充满惊喜,灵魂晶石、各类高级宝石、魔魂晶石、幻魔晶石等珍贵道具应有尽有!当然,秘境中将默认自由PK模式,巨额财富势必引发强取豪夺,我们玩的就是刺激!

图4收割宝箱 从天而降的超级大礼

  难得的假期,《魔域口袋版》还为玩家送上专属炫目光效,让你格外闪耀!激爽假期,快乐不断线,《魔域口袋版》多项活动重磅开启,让宝箱刷爆你的背包!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五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