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暗童话经典之作 《人中之狼》续作将揭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6 11:07:40   来源:魔方网

  据国外媒体曝光,由TelltaleGames倾力打造的黑暗童话游戏《人中之狼》系列有望推出续作,尽管Job口风很紧,不过也隐约透露出游戏正在制作中的意思。

黑暗童话经典之作 《人中之狼》续作将揭晓

  《人中之狼》改编自Bill Willingham漫画《成年人童话》,游戏的玩法和Telltale的另一款游戏《行尸走肉》相似,游戏画风上也延续了行尸走肉的偏阴暗的漫画风格。

黑暗童话经典之作 《人中之狼》续作将揭晓

  随着《人中之狼》(The Wolf Among Us)最终章《哀嚎之狼》的上线,主人公的精彩故事也将迎来“最终章”,一切谜团即将揭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