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前暴雪员工做手游 《昆虫屠夫》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8 17:4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游戏业的巨头,暴雪不仅仅产出了一大批经典游戏,更为游戏圈培养出了不少游戏人才。最近,两名前暴雪员工开发出的《昆虫屠夫》(The Bug Butcher)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游戏开发团队是来自澳洲的独立工作室Awfully Nice Studios,作为团队的处女作。《昆虫屠夫》在澳洲开发者大会上刚一亮相就赢得了“独立游戏大奖”。昆虫屠夫是一款2D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杀虫员Harry,利用手中的飞镖和各种神奇的辅助道具来消灭昆虫,获得高分。游戏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武器和道具供玩家解锁,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耐玩度。

  游戏的PC版本目前已经登录steam平台,而移动版本也将在年内登录,喜欢设计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有趣的射击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