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人气手游《七龙珠Z:爆裂大战》推出繁体中文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09 09:55:1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七龙珠Z:爆裂大战》是万代南梦宫于今年2月推出运营的一款以人气动漫《七龙珠》为主题改编而成的手游,上架之后成绩斐然,在日本国内下载量已经突破2000万,在10月的日本App Store游戏排行榜也在前十之列。近日,万代南梦宫宣布游戏的繁体中文版已经正式登陆台湾地区。

  《七龙珠Z:爆裂大战》在继承了《七龙珠》经典世界观的同时,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创意战斗功能。原作漫画中的各个世界将会在游戏里一一重现,玩家可以在地图上逐一完成任务,攻略各个地域,如若碰到敌人就会立刻展开战斗。该作的最大亮点在于酣畅淋漓的战斗系统,玩家只需要点击战斗画面中的“气”,即可展开超速度的战斗。必杀技的动画效果如同要将手机屏幕破坏掉一样震撼,同时也可以给对手造成巨大伤害。

  《七龙珠Z:爆裂大战》目前只在台湾地区推出繁体中文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游戏大陆版名称暂定为《龙珠激斗》,预计很快也将会和玩家见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