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植物大战僵尸2 > 正文

保护好自己的脑子 《植物大战僵尸》将建主题公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4 16:48:55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游戏业的不断成熟,游戏周边产业也在逐渐扩大经营范围。除了电影和动画等传统的ACG联动方式,不少厂商选择将旗下的经典游戏打造成主题公园来吸引游戏玩家。近日,EA就公布了旗下经典策略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建造一个主题公园。

  不同于一般的游戏厂商选择将主题公园打造成一个类似博物馆的旅游项目,植物大战僵尸主题公园更多的参照了之前登录主机平台《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的题材,进入主题公园的游客将被分为植物队和僵尸队展开激烈的对抗。

  玩家将通过公园内提供的特殊座椅来操纵自己的人物,激烈的战况将通过两块29寸的大荧幕来显示,玩家可以充分的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快感。

  不过相对于线上游戏,如何在线下让两队玩家迅速的进入角色并且打出配合将是EA面临的主要问题。至于主题公园的体验究竟如何,我们则需要等到公园正式开放才能得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植物大战僵尸2
大小:4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植物大战僵尸2
大小:79.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