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Nexon携手EA推3D大作《HIT》 超乎你想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5:52:58   来源:97973手游网

  Nexon于本日(9月10日)宣布将与Barunson E&A合作,担最新3D动作RPG《Project HIT》全球代理发行商,目前本作将预定于本年年中在韩国的手机平台上正式推出上架,并正式定名为《HIT(Heroes of Incredible Tales)》。

  

  本作是款全3D手机动作RPG,游戏由之前曾经开发制作《天堂Ⅱ》、《Tera》等人气作的‘Yong-Hyun Park’所新设立的NAT-Games采用‘Unreal Engine 4’引擎进行开发制作。

  

  在游戏中除了可以使用‘空中连击’、‘投掷技’等充满破坏力的豪爽痛快动作技能来与怪物对抗之外,游戏中还将会收录一个让玩家沿着故事来推进剧情的‘冒险模式’登场,另外还有可以最多6人参加对战的‘乱斗模式’,以及可以与其他玩家共同挑战巨大Boss怪物的‘即时远征模式’等丰富玩法,将带给玩家最华丽极致的手机动作体验!

  

  在本作中,一开始将会先提供可以使用剑来进行快速攻击的‘修格’,能活用巨大镰刀施展华丽动作的‘雅妮卡’、能使用魔法召唤雷电或水龙攻击的‘琪琪’,力量强大充满破坏力的‘鲁卡斯’4名角色让各位使用,而官方也将陆续于之后更新公布其他新角色等最新情报,让玩家可以随时掌握本作的最新内容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