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触控期待《冒险与挖矿》收入破千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6 12:22: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触控宣布代理像素风手游《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版本。为何会选择这款游戏作为触控手机页游领域的第一战?并不是无的放矢。其实,早在今年秋季的触控Cocos秋季峰会上,触控CEO陈昊芝就曾透露将发行手机页游爆款,可见触控在手机页游领域的野心。

  《冒险与挖矿》的原生端游戏曾在App Store榜单上取得了免费榜第一的好成绩,并长期占据付费榜前十。此次完美移植的手机页游版本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大幅增强了用户体验并降低游戏成本,势必将取得更高的成绩,期待收入破千万大关。

1期待冒险与挖矿收入破千万

  触控布局手机页游野心 期待千万级产品

  在手游用户获取成本高以及用户流量逐渐减少的当下,手机页游作为手游行业的一个新分类出现,因其免下载和可从原生游戏快速移植的特性,除了能大幅度降低其推广费用和用户成本之外,在转量和变现上也具备极大的优势。

  今年8月,触控宣布与白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推手机页游行业快速前行。对于在未来如何布局手机页游这个领域,陈昊芝表示:“手机页游我们期待爆款,这个是第一个需求。有一个现实问题,手机页游有一个原生游戏可以同时发布,这是第二个问题。

  角川书店正版授权 《冒险与挖矿》成触控第一款试水产品

  作为触控在手机页游试水的第一款产品,《冒险与挖矿》由角川书店正版授权,属于放置类挂机游戏。该游戏采用复古像素风格的画面,满满都是童年记忆中的经典情怀。种类丰富的特色关卡、400多位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最多支持25vs25的同屏团队战斗。并且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无限英雄、技能组合,让玩家在挂机冒险中享受游戏乐趣。同时,玩家可以通过体力探索沙盘式随机地图,在充满惊喜和意外的矿区中取得无尽宝藏,为英雄提供成长材料。

2角川书店正版授权 《冒险与挖矿》成触控第一款试水产品

  手机页游与放置类挂机特性结合 符合用户需求

  手机页游《冒险与挖矿》具备原生端的高品质,无需下载客户端,将放置类挂机手游的碎片化娱乐特性发挥到极致。玩家只需每天利用零散的碎片时间打开游戏,即可快速提升等级、金币,并轻松收获游戏带来的成就感。

3手机页游与放置类挂机特性结合

  《冒险与挖矿》手机页游具备深厚的IP底蕴,结合移动手游碎片化娱乐特性,以及当今最轻松的放置类玩法,其成绩备受业界期待。在手机页游这个新兴的市场,相信触控未来的布局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重量级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冒险与挖矿
大小:3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冒险与挖矿
大小:30.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