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外星怪物战斗《X-Mercs》加拿大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0:12:54   来源:97973手游网

  《X-Mercs》虽然是科幻题材的游戏,但是玩家要面对的不是外星人了,而是外星怪物。而这款游戏已经在加拿大登陆了,相信用不了多久玩家们就可以和这款游戏见面了。

  故事将玩家带到 2082 年的世界,此时的地球正受到外来生物的侵袭,世界各地的国家军事力量都在这场战争中毁灭,人类的唯一希望就寄托在以玩家为首的私人佣兵团上。而作为这支军团的团长,玩家要指挥众多强大的战士,与外星生物进行一场殊死对决。在游戏里,你根本不知道侵入者的身份,你只知道对方是科幻世界里的大BOSS军团,会使用完美策略的外星侵入者,对方的装备也很先进,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玩家会在虚拟的区域中进行回合制游戏,每当结束一场打斗,都可以回到基地,升级自己的军队成员、研究新式武器、在指挥室中监控整个宇宙形势。

  在《X-Mercs》的外星战场上,玩家需要操控一支小队执行各种作战任务。但通过多人模式,玩家可以与好友一起组件小队,共同制定策略,挑战双人合作关卡。

  这款游戏现在已经在加拿大登陆了,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们记得关注最新消息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