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泽诺尼亚系列最新作《泽诺尼亚S》上市时间确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8:1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最初登录智能机的ARPG手游之一,《ZENONIA》系列决定于11月3日推出系列第六部作品《泽诺尼亚S-时间的裂缝》,游戏将同时登陆安卓和iOS双平台。

  在最新的《泽诺尼亚S(ZENONIA S)》中,玩家可以透过虚拟手柄来操作角色,并施放技能打击怪物。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藉由团队设计的主线剧情进一步了解游戏世界观,并一步步强化自己的英雄。

  除了一般的PVE副本,游戏还开放了怪物潮、排名战、精灵塔…等众多挑战模式供玩家体验。游玩过程中除了其他玩家之外,宠物也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各式各样的宠物将可提供特殊的Buff帮助玩家度过难关。

  为了庆祝游戏上线在即,官方目前已经开启了事前预约活动,预约成功的玩家可以获得游戏内时装和精灵之尘作为特典。喜欢泽诺尼亚系列的玩家现在就去官网开始预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