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民狂欢 手游战龙之刃iOS限免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2:2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迪丽热巴代言,全民国战动作手游《战龙之刃》自10月15日正式登陆App Store,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一直备受玩家青睐,稳居付费榜前10位,为回馈玩家,《战龙之刃》10月20日将在苹果商店开启限时免费,“全民”国战时代真正全面来临!

图1战龙之刃

  国战手游 快乐一战

  《战龙之刃》是一款由大梦龙途开发,好玩一二三独家发行的以国战玩法为核心特色的ARPG手游,游戏围绕国战玩法,设定魏蜀吴三大阵营,融合了丰富的养成玩法(包含武将养成、美人养成等),再加上精美的画面呈现和过硬的技术支撑,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切实体验到千人同屏,万人实时国战的激爽战斗,真正给玩家带来轻松,快乐地的游戏体验,这也正符合好玩一二三“快.乐.战斗”的游戏宗旨。

图2国战手游 快乐一战

  全民乱斗 痛快过瘾

  烽火狼烟,一个人战斗缺乏乐趣,《战龙之刃》全民国战时代,邀请兄弟好友,痛快一战吧!变数不定的烽火皇城,实时PK的军团副本,冒险无限的远征体验,为你带来的远远不止是国战乐趣,更是全方面多角度的PVP、PVE战斗,每玩一次游戏,就痛快一次,更上瘾一次!

图3全民乱斗 痛快过瘾

  休闲体验 好玩不累

  也许,你还在苦恼,历经一场大型国战对决,身心疲乏,如何放松?各位主公莫慌,《战龙之刃》美人系统,后宫佳丽三千可等着为主公解乏呢!美人绵缠,轻松去除疲惫!更有诸多休闲玩法等着主公,趣味农场玩法,不仅带来各种丰厚收益,更能在轻松体验中完成任务。九龙鼎,神龙戏珠全方位提升武将,轻松有趣!《战龙之刃》好玩儿不累,各位主公,即刻前往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吧!

  好玩一二三:我们只做精品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龙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龙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