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冰与火传说》今日全平台上线 防御塔也能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1 14:4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塔防手游《冰与火传说》今天全平台上线,游戏以魔幻题材为背景,融入了英雄系统、塔防培育等诸多玩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雄系统作为游戏的核心战斗部分,除了技能等战斗系统相关设计,还加入例如装备穿戴与进阶等养成类玩法。同时,玩家还能加入 1V1 的 PK 对战之中,考验玩家排兵布阵的能力,而游戏的聊天功能也为玩家在相互竞技时带来更多的互动。

  《冰与火传说》中除了经典玩法以外,在游戏的任何一个关卡中,玩家都可以使用不同搭配方式来排兵布阵。而以往不能移动的塔现在也能进行移动,增加了游戏的战略性和操作性。

  《冰与火传说》今日全平台上线,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塔防新体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