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力开发 任天堂首款手游《口袋妖怪GO》即将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1 10:48:55   来源:97973手游网

  AR游戏《Ingress》开发商Niantic日前与Pokémon公司、任天堂达成三方合作关系,获得来自Pokémon公司、任天堂和Google 初期2000万、最终3000万美元投资,主要用于宠物小精灵手游新作《口袋妖怪GO》(Pokémon GO)的研发、Ingress的社区支援、平台扩充、新游戏的市场投入等等。

  今年9月份,公司与任天堂共同发佈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此次的资金吸收是以项目合作伙伴投资的名义进行的。最初公司将获得2000万美元资金,随着项目的推进,之后还会获得另外1000万美元。《Pokémon GO》的开发由Niantic和Pokémon公司、任天堂叁家共同参与,游戏主旨在于让玩家在现实世界範围内在不同位置发现宠物小精灵,并进行捕捉,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和对战,并预定于明年正式上架。

  任天堂、Google与Pokémon公司对于《口袋妖怪GO》与《Ingress》的前景都抱有乐观的期待。据Pokémon社长石塬恆和表示,本次与Niantic之间的战略性合作将为全世界Pokémon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社交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