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策划说《浴血长空》军事游戏制作过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12:13:13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度战争手游大作《浴血长空》以其趋近真实的3D效果,严谨考究的历史机型,激烈震撼的战争体验,吸引了大批空战爱好者。

  《浴血长空》以二战时期发生在中国、缅甸、南太平洋以及欧洲的空战历史为背景,将争霸领空的热血激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广大军事游戏迷眼前。为了让这款军事游戏展现的更为真实,创作团队废寝忘食、不断突破,最终完美交卷,让大家能够体验到空战手游的热血畅快。

图1-《浴血长空》遭受攻击的飞行座驾《浴血长空》遭受攻击的飞行座驾

  目的专注,不放弃冷门题材

  在外人看来,《浴血长空》是一款非常冷门的游戏,这类的军事飞行游戏历来是创作团队的禁忌。但对于玩着最老的几款军事游戏长大的制作人团队来说,《浴血长空》只是在手机平板上拿陀螺仪为主要操作进行的3D自由空间里飞来飞去的游戏。

  在制作人严重,这款军事题材的空战手游,并不会像人们口中说的那样冷门,反而有可能会有一大批的军事狂热粉。身为狂热军迷,制作团队一直想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而现在他们正在往这个方向努力,并且成效初显。

图2-《浴血长空》驾驶飞机巡航《浴血长空》驾驶飞机巡航

  精研历史架构故事背景

  《浴血长空》将故事背景设立在二战时期的中国、缅甸、南太平洋以及欧洲的空中战场,为了将这段历史真实展现给玩家,制作团队花费将近半年时间研究相关历史,查阅了大量的书籍、刊物、史料,制作了多款实机模型测量数据,力求准确写实,让战机、任务、地形等各方面都展现出真实的二战特色。不仅如此,制作团队还邀请了国内航空领域的泰山北斗陈应明老先生出任军师,把关制作过程。

图3-《浴血长空》第一视角观察战斗中的驾驶舱《浴血长空》第一视角观察战斗中的驾驶舱

  研究成功案例,挖掘自我乐趣点

  一款游戏,仅仅有好的故事背景并不足够,关键更在于游戏性,研究历史也仅仅只是《浴血长空》诞生记的十分之一。在移动设备上制作出一款S级的空战游戏,玩法应该怎样安排、美术应该怎样展现、技术如何来实现,这些都是制作团队需要考虑的重头戏。

  他们对比了市面上能找到的所有空战题材游戏,分析其中的成功元素,总结这些经典案例中的个性与共性,并努力寻找挖掘自己游戏的乐趣点。经过近乎于苛刻的战机模型制作和数据测量分析,游戏不论从背景带入、画面还是体验等娱乐点来说,都足以成为让玩家叫好叫座的空战手游。

图4-《浴血长空》巡航战机海上追敌《浴血长空》巡航战机海上追敌

  努力突破,解决上手难问题

  在玩家的认知中,飞行游戏历来是最难上手的游戏,《浴血长空》在立项之初,便穷究飞行游戏之所有难上手的根源,找出问题,设计解决方案,并不断通过原型模拟逐一验证。比如说,玩家对飞行游戏最恐惧的地方就是经常会迷方向,一般集中体现为,搞不清自己在哪、搞不清目标在哪、不知道从自己到目标应该延什么方向飞这些方面。

  制作团队多方尝试,将这些问题集中起来,逐一解决,并设计教程,手把手演示给玩家。只有全面解决玩家上手难的问题,才能给玩家一个优质的新手体验,才能让玩家在接下来更投入的畅玩游戏。

图5-《浴血长空》战争即将开启,所有战机起航《浴血长空》战争即将开启,所有战机起航

  《浴血长空》(又名《血战长空》)是一款真实反映二战时期空战历史的3D联网飞行战争手游。《浴血长空》以其趋近真实的3D效果,严谨考究的历史机型,激烈震撼的战争体验,为广大空战爱好者带来最完美的空战手游!

  关注《浴血长空》微信订阅号,第一时间知晓游戏新资讯!

图6-《浴血长空》微信二维码《浴血长空》微信二维码

  天机游戏官网

  浴血长空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浴血长空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